突發奇想, 我看男優

還有。。。請讓我這裡小小聲的偷偷的,說一下。。。就算到現在,我還是這麼的想。。。我看到藤木直人,我會想到周星馳,然後,我會想到說。。。吶。。。周星馳,如果他稍微“收拾”自己。。。其實,他也真的很帥的。。。他們兩個的骨骼,有點像,就是瘦,那個千年不變的髮型,也有點像,只是。。。周星馳已經不再care 他的樣貌了(可惜)。。。真的真的。。。我還是妄想著,如果他,整一整。。。會很好看的!!!(你看看,以前他的逃學威龍啊,上海灘賭聖啊,整蠱專家啊。。。我可是為他癡狂了一陣子呢。。。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