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巨人”是真的好看。。。但是,我沒有很跟進,因為看得很認真。。。所以,沒有那個心情的話,我不想隨便“開看”,所以。。。我這才剛看完第三集,感想,1. 我的岡田將生,太太太可愛了!2. 看著香坂很山田“在一起”,時間非~常~賞心悅目的事。。。我說過,氣質有一點點相近,然後~ 兩個都是長腿族!哇~~~(尖叫!)。3. 就連分局的人,都很可愛,安田顯和竜星涼。4. 然後,壞的人,就真的是很壞的 樣子,看得實在是討厭!5. 看到第三集結尾,我想殺了姓小野田的人們。。。!好了,接下來還有第四第五集。。。  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