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劇筆記.2017.07.24   Leave a comment

我的日劇筆記.2017.07.24

2017-07-21

啊。。。“我的丈夫不會工作”,我想說的是。。。上一季是龜梨和也的“我的命運之人”,嗯,看得好開心,也覺得很好看。。。沒有討厭的角色。。。這一季,又是傑尼斯吶。。。嘻嘻,同樣的效果,這一季,就是“我的丈夫不會工作”,ie. 錦戶亮。。。目前,也是還沒有討厭的人,暫時,小討厭的就是藪宏太。。。(歪嘴~)

2017-07-21

好了,至於“警視廳生物系”這部劇呢。。。沒有太好看,也沒有太難看。。。但是,我會跟。。。因為,嗯,橋本環奈雖然真的是很矮,她,的確很可愛。。。(我還在研究她的身材,好像有點什麼都短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警察制服不適合她),然後,反正我很喜歡看這樣的渡部篤郎,就是。。。那種有點搞笑,又有點不耐煩的樣子。。。這部劇嘛,大概就是來鬧場的。。。嘻嘻。

2017.07.21

嗯,北川景子嘛。。。是不是很會演戲,我是不知道,但是,她有些劇,我是很喜歡的,“推理要在晚餐後”,“噩夢小姐”,“賣房的女人”,在我心目中,這幾部劇,都很經典。這麼說,因為剛剛看完“賣房的女人”今年的SP,還是很好看很好看。。。嗯,太搞笑的劇不多,反正,有些劇,只要在偶爾的幾個點,我會笑一笑,我就挺喜歡的。反而,那些太壓抑的,太悲情的,我是真的有點提不起勁要看。。。整部劇,都沒有一個笑點,或者一個專門開心的人物,這樣的劇,我看不得。。。可能有些人很喜歡,但是,我看不得。。。(話說,我上網查詢了一下,“對不起,我愛你!”這劇到底到底有多慘!好啦,因為,我想。。。是韓劇那邊開始,就說,男主角有多慘多慘。。。嗯,是很慘,所以。。。我看不下了。。。再說一次,nagase,對不起,我還是愛你的,但是,愛不了這樣的故事。。。anyway,我在另一位博主那邊說過,這裡也記一下。。。我不會太喜歡吉岡里帆,也不會很討厭她,但是。。。總是覺得她很nagase 不太搭。。。她的樣子太厲害了,和傑尼斯搭的女生,還是萌一點,會好看一些。。。嘻嘻。。。(基本上,我自己喜歡萌萌的女生,哇哈哈!)好啦,純屬個人意見)。

2017-07-19

另一部,我也是最喜歡。。。before 我看到“偵探物語”,就是“我的丈夫不會工作”,哇~~~錦戶亮!嗯。。。怎麼說呢。。。很帥,很。。。嗯,那張臉擺出來,絕對不是帥哥,但是。。。比帥哥還帥!哇哈哈哈哈哈!然後,那個松岡茉優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美???很美喲~ 然後,這部劇有壇蜜,有佐藤隆太(他不演主角的話,我還挺喜歡的,就是,在主角和配角之間的能量吧?),問題是,那個藪宏太,嗯。。。我記得看過他小時候,是很可愛的那種(太陽的季節)。。。現在這個樣子。。。我接受不來,可能。。。如果我沒看過他小時候,現在還會接受得來吧?(另一個今井翼也是,夏日雪的時候,多可愛呀。。。哦,我也只看過夏日雪 。。^_^。。)啊~ 看這部的錦戶亮的角色,蠻讓人心疼的。。。但是,他做事呀。。。嗯,還好那個走向就是。。。讓他再從頭開始學習過。。。這,也不錯唄。

2017-07-19

忘了說,“偵探物語”很好看,瑛太的那個,嗯。。。以前陶晶瑩好像也有一部,不過,我想,找不到了,anyway,一,那個森田剛,也是很像周星馳,至少,每次看到他,我想到周星馳,雖然說,之前,我也覺得藤木直人和周星馳有一點點像。。。可能,啊,好像是這兩人的鼻樑那邊,眉宇之間,有顆痣,或者有個黑點吧?好像是這樣,那。。。但是,藤木直人和森田剛肯定不像,哈哈哈!二,我喜歡那個片尾曲的畫面,嗯。。。第一時間想到的是,“悠長假期”的片頭,吶。。。就是木村拓哉呀,山口智子呀幾個,站在那邊,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動作,然後,音樂響起來。。。然後,大家都隨性的搖動搖動。。。真的好像,我想。。。是因為有山口智子參演的原因吧。。。三,甄選那段,好笑!馬上的,又想到了周星馳的無厘頭,很無厘頭也!尤其是最後一個進場的“小”女孩。。。哇!!!!!!!!!這一步,目前,最喜歡,雖然。。。我也很喜歡另一部,但是,因為本身偏向偵探呀,推理呀,case 啊這樣的。。。所以,這個是第一。。。目前。

2017-07-19

好了,快快的記錄一下。。。不然,待會兒又要忙做字卡什麼的。。。哎呀呀(孩子的中文得補進)。一,“過度保護的加穗子”,好了,我不知道被過度保護的孩子,真正的樣子是怎樣,因為,多數的孩子,是被“寵壞”,我想,它有別與“被過度保護”,不過,我看了第一集,很想問,這樣的一個女生,能上大學嗎?如果可以,那,那個大學課程大概沒有做什麼吧?還有,除了一直這麼的問自己,我也想說,“呃!這不就是一部歡樂版本的,媽媽我不做你的女兒可以嗎?”,這部是歡樂版,後者是暗黑版,算了。。。還還有就是,加穗子呢。。。嗯,在某種程度上來說,有點接近嗯,“低能”了,所以呀。。。還好她是由高畑充希來演繹,不然。。。我肯定會覺得“啊!這個女生真是白痴到討厭!”,但是。。。高畑充希真的很可愛~ 二,我也看了第一集的“塞西爾的企圖”,好了。。。不會再看了。。。第一點,哇!那個真木陽子真的很很很。。。看了怪怪的,她粗聲粗氣的樣子,其實,我不討厭她,雖然,也不會太喜歡她,她演的MOZU SP 都還好,可能就是習慣了她的這個樣子,就連“問題餐廳”我也覺得好看。。。但是這個。。。真的是那麼不適合她嗎???反而,我覺得如果是那個我也是不會太喜歡,也不會太討厭的篠原涼子來演,會好一點,第二點,她,我的媽!她穿上連身裙的霎那,我以為,那是嚴重厭食症患者,除了胸部還是大,其他的,都是皮包骨!名副其實的皮包骨!吶。。。通常,我挺愛片尾曲的,但是,這部劇的片尾曲,我覺得有點兒慘不忍睹。。。真木陽子好想和其他的女生一起,格格不入,可能因為,和“問題餐廳”比較起來,“塞西爾”的女生,都高高的,身材棒棒的,“問題餐廳”的女生,基本上比她小,也比她嬌小,要不可以平起平坐。最後,三,“對不起,我愛你!”,好了。。。我想說,“讀不起,長瀨智也,我也愛你,但是,我不看這部劇了。”,看了第一半集,我已經不想看了,和“塞西爾”相反,這部,演員們沒問題,故事(對我來說)大有問題,(“塞西爾”是故事,大概沒有什麼問題,但是,演員很大問題,或者說,女主角很大問題),反正,就是一部很煽情,很悲哀,很管它什麼的悲劇愛情故事吧?那。。。反正到後來,大概就是長瀨智也的角色掛了,然後,心臟給弟弟,就這樣。就這樣。。。也能夠演十集,也很厲害了,但是。。。我不想看這麼厲害的戲。以上。

2017-07-12

不能不能不能~~~我越看她,越像水川麻美,well。。。不是討厭,但是,就是喜歡不了。。。#吉岡里帆

2017-07-07

好了,就因為這樣。。。因為“幼鳥”出了SP,為了看那個SP,我把那個很捨不得看完的最後一集(我知道我知道,去年的嘛。。。對不?對呀,我就甘願留在我的硬盤裡,留了一年。。。自己開心就好~哈哈!)給看了。。。很久違了的感覺。。。但是,還是很好看。。。尤其是,這一季,剛結束的這一季的劇,嗯,暗黑的比較多,無奈的比較多,看了一看“幼鳥”,整個人神清氣爽呢~哈哈哈哈!然後,看完去年的那個結局篇,馬上看SP,對呀~就還是很好看~這樣好看的劇,不多。。。更好的是,它有將生和桃李~哎呀呀~~~~哪裡找啊??(就好像,“未滿都市”要出SP 了!!!!!期待~)

2017-07-07

那。。。剩下的小巨人。。。嗯,在我一下子“殺”了下半部(五集)之前。。。我竟然“偷偷”的跑去看了Wire in the Blood,這部英劇,也是打算把它看掉,不然。。。放在硬盤裡頭,讓人心裡“牽掛”,哈哈哈哈!!!而。。。小巨人,我知道的,一看,就最好把它看完唄。。。所以咯~~~ 在拖著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因為這樣。。。

2017-07-07

然後那個新的深夜劇“居酒屋富士”,又是那種很多明星客串的劇咯?感覺有點點那種小田切讓之前的“糖果屋”那樣。。。挺喜歡這種調調的。。。只是。。。飯豐啊~~~~ 最近看什麼劇,都大約有你誒。。。(嗯,其實,飯豐一開始不是太喜歡看她,可能當時不習慣,但是,看著看著,習慣了,就還可以,不過,不是可以到那種,每部劇都看到她我還會很期待的心情。。。不可能!!!能夠讓我前看後看上看下看,左看右看的人,只有天海祐希,我是指女性。。。嘻嘻)

2017-07-07

犯罪症候群”其實一開始,我覺得有點兒慢。。。是看到第三第四集的時候,才進入狀況。。。然後,我整個專注力,就在玉山鐵二身上。。。他呀,是竹野內豐之後的,很適合留鬍渣的臉。。。很好看!!!哈哈~ 那,故事,我覺得挺不錯的,不過是無奈的那種不錯。。。你知道的,就是沒有希望~ 然後,要把警視廳弄得這麼黑暗嗎?(還是現實中更加黑暗?),哦~ 那個玉山鐵二看他這個年紀,還是覺得他萌萌的。。。你知道嗎,他有個小動作,那種摀住胸口,還是BOSS 裡頭,捧著自己的臉,大約這樣。。。\O/ 的樣子,很很可愛。。。可能他的形象,和這個動作不符所以,有反差萌。然後哦。。。這整個“症候群”的故事,就好像是專門虐待他來的。。。

2017-07-02

至於“櫻子小姐”(+的腳下埋着屍體)我是挺喜歡看的。。。(雖然,裡頭的那個上川隆也的髮型,就是怪怪的,啊~肯定是假的!),反正就是喜歡看推理類型的故事。。。然後,那個藤谷太輔,可愛吶~~~最喜歡看他的心裡OS,就是很天真可愛的一個小男孩。。。哈哈哈!但是呢。。。嗯,到後面,這樣的一個任務出來,你肯定就知道這個人就是從頭到尾的那個兇手啦~~~~嗯。。。這,不是太好。。。

2017-07-02

那。。。“貴族偵探”其實也挺好看的。。。至少,每週我都跟。。。(不過,第一部先看的會是“櫻子小姐”),偵探故事嘛。。。不錯(哦~我之前好想說過,兩層的推理,比較少見到。。。),但是。。。我最想說的是。。。這部劇,每個人都好美~雖然,一開始我會不大喜歡武井咲的“高德愛香”有點兒吵。。。但是,看著看著。。。不能否認的是,她真的算是美。。。哈哈哈!算是,因為,相較於我,我家裡的那個他會比較喜歡她,(因為在他心目中,這位女生是“劍心”的老婆~~哈哈哈!至少,我們家裡,是這樣稱呼她的!)然後。。。每一集出場的嘉賓都很好看!雖然,別的劇,也都看過他們。。。就比如說,突然間,我覺得那個白洲迅很帥~哈哈哈哈,哎呀呀~反正這樣的苦戀故事,默默守護的故事,那位男生,通常都會變成很帥的~然後,木南晴夏也很可愛,還有,本來最近嫌她有點老的中山美穗突然間又可愛起來,連那個鑑識課的女生(田中道子)也都挺可愛的,哦~還有和白洲迅配對的北香那也是可愛吶~哦~更不用說,井川遙,美美的。。。^_^,嘻嘻!

2017-07-02

我的日劇總算算是“跟進”了,只剩下“小巨人”,啊~~~ 因為,這部日劇,是我私有的“約會”,所以。。。得在非常私人的時間下。。。才可以專心觀賞。。。^_^anyway,意外的,“犯罪症候群”漸漸的。。。覺得挺好看。。。開始。。。有點兒慢。。。就越看越好看。。。然後,第一季,就根本是在看那個很可憐,很被虐,卻又真的還是挺帥的玉山鐵二在“主演”,就是看他嘛。。。渡部篤郎和谷原章介的出場率相較下,比較少。。。但是,看起來第二季,谷原章介的scene 會多了。。。


Leave a Reply

